
最新病例已接种疫苗,事发酒店“前科”累累
By 新西兰中文先驱网· 2021年03月22日 22:36

新西兰中文先驱网 Charles 综合
昨晚(3月22日),奥克兰市中心用于管制隔离的Grand Millennium酒店中,一名工作人员的例行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。
今天的最新消息显示,该病例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。
疫情应对部长Chris Hipkins强调,新冠疫苗并非100%有效,即便发挥效用,也需在接种完第二剂之后再等待两周。
Hipkins还说,由于接触者和涉及的相关场所都非常少,因此该病例的风险较低,应该能够很快得到控制。具体细节将于今天下午1点公布。
总理Jacinda Ardern也认为,管制隔离设施中的病例“非常可控”。
事发酒店多次被曝违规
与此同时,在出现病例的Grand Millennium酒店,有人看到保安和旅客近距离交谈,并且不戴口罩,由此反映出酒店的安全管控十分松散。
Cindy Stutts来自陶朗加,1月11日从德国回到新西兰,在Grand Millennium酒店接受管制隔离。
“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和一名女子交谈,两人间隔半米,都不戴口罩。”
Stutts直接举报了此事。
第二周,类似的场景再次震惊了她。这次,换成了另一名保安。
“又是不到一米,又是不戴口罩。”
她再次打电话给前台举报此事。
“我已经第二次投诉这种事了。”
Stutts说,德国的疫情依旧没有得到控制,人们还处在封锁之中。因此,在新西兰看到这样的场景令人非常沮丧,尤其是这些违反规则的人恰恰是最了解也最应该遵守规则的人。
这不是Grand Millennium酒店第一次遭到投诉。
1月时,酒店一名员工给住客送葡萄酒,随后在房间内停留长达20分钟,直到安保经理前去查看才将其请出。之后,该名员工遭到解雇。
相关阅读
注:本文为新西兰中文先驱网编译/原创,欢迎转发分享;但严禁复制等未经授权的非法使用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使用授权请联系news@chnet.co.nz。
chineseherald.co.nz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(责编:charles)
chineseherald.co.nz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










